阿宝猫熊

我是一只快乐的修勾,哈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pider   Man

1   朋友说,小叽居是真苦,老吉死了还要搞事~~我说,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,毕竟是要继承铁罐衣钵的人~~朋友又说,小叽居只是个孩纸啊,我说康熙8岁登基,道路阻且长呢

2    荷兰弟今年才23,估计最少跟漫威签了5部吧~~~前程大好

3     片尾第2个彩蛋太可爱啦~~~~惊奇队长的时候,就超喜欢绿皮人,没想到在这里做为彩蛋出现真是惊喜啊~~~

4     特效真棒,尤其全熄投影那里~~音乐真棒,不吹SONY了,就是牛(别忘了毒液就是SONY哥伦比亚拍的)~~

5      话说,真的好不喜欢小叽居的女票的样子,肤色、颜值都No No No~~朋友说,你真是恶婆婆,你儿砸能配天仙吗?!~~确实,我真的是恶婆婆~~话说,小蜘蛛平时好像在人堆儿里就是个小透明,好吧,儿媳妇丑就丑吧(其实还是纠结😣)

6      老吉这个造型,朋友甩给我一张表情包(我佛不渡哈批)~~头上罩个鱼缸子,这才是真正的无!!脸!!男!!!

     以上纯粹个人感想,勿喷勿喷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