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宝猫熊

我是一只快乐的修勾,哈哈哈哈

用一个晚上和一个上午看完了朝夕万年,太喜欢啦~~两个都是铁血铮铮的汉子,尤其喜欢齐勇的性格~~齐勇是我第一个认真看完的kkw的角色,在央视首播我就在想这个角色太特别了,也记住了这个演员,那时候就想如果这个演员能红就好了~~看这个文,让我想起好多老电影、样板戏,都是满满的回忆(暴露年龄),文笔奇差,只想表白 @双飞彩翼

双飞彩翼:

朝夕写完两天都没缓过来,昨天还在跟小伙伴说,


还从来没有一篇文完结得让我仿佛身体被掏空……_(:зゝ∠)_


实在是太喜欢他们,齐勇是我喜欢kk的第一个角色,当初首播完去看小说时就感叹,这样的一个演员能够活生生地把齐勇演出来是怎样的技艺精湛。拔擢伦比,与羣贤并。


胡八一是最初在天涯莲蓬鬼话里一直追的,他是永远的男神,对他的爱超过所有主角。知道东哥要演老胡那刻我就有种洒家这辈子值了的赶脚。




谢谢大家的爱❤【每个留言我都有看到,只是我也觉得老是说谢谢有点俗,可是不说谢谢我又不知道说点啥,我就沉默了……


不断地有小伙伴问起出本纸,肯定要的啊,就是我自己也肯定要留个纪念啊~


那个,总之,我是想做个印量调查,有没有想要的请留个言,我统计个数啊~

评论(2)

热度(1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