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宝猫熊

我是一只快乐的修勾,哈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来了,请关门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捉迷藏》不算影评的影评


   很想看看大荧幕上的华哥,很好奇《捉迷藏》中华哥的表现,毕竟还没怎么见过大荧幕上的华哥,特别感


谢佳佳的赠票~~~个人粗浅感受,文学基底中下等,想到哪儿写到哪儿,认真你就输了:


1.再也不能直视保鲜膜了,好恐怖~那个包装就是透明的mummy,大概是杀人犯的执念~~


2.黑色头盔,廉价地摊羽绒衣......不能直视,那个黑色头盔在一开始,我觉得比钢管还惊悚~~恐怖的犯罪

代号~~~~


3.深色长柄伞.....话说,我每天坐小巴,和我一起上车的有个60多岁的阿叔,天天拿个深色长柄伞,尽


管现在是秋天~~


4.不能直视“披萨,披萨,要吃披萨,披萨”,尤其是童声~~~


5.秦海璐在张家的正脸(带有阴影的那个镜头)超恐怖......吓死人~~~~结论是像她和我这样的厚嘴唇


不要涂太艳的唇膏~~~~


6.故事前段节奏较缓,铺垫很多,但原谅我有点没记住(只看了一遍)到了中后段节奏推进,每个与犯


人接触的段落,都很精彩~~~


7.剧情很不错,华哥很有眼光,真是个好剧本~~~看到大荧幕上的华哥,应该是没怎么化妆,素颜很真实,


眼神很犀利,所以华哥戏路果然很广(小小的私心:希望凯哥演到华哥那个岁数也能透出这个年龄,这个阅

历具有的魅力)~~


8.电影最后女犯人没死,手残了吧~她那几句“你家住哪儿啊”完全不能直视,real恐怖,恐怖.....


9.观众都在说,第一次看见有给警察开门的,我倒觉得不算个bug~~即使算,I don't care~~~


10.秦海璐果然实力派,某宝宝又被圈粉趋势~~~


11.因为影院最后只剩一对情侣在我斜后方,所以没有听完片尾曲~~因为沉浸在剧情中,片尾曲听上去也有


迷之恐怖~~~


    很欣慰编剧的用心,刘杰是个好导演,期待华哥的其他电影,《捉迷藏》很棒~~不打分,因为在我眼里


已经是top了~~~~~


    华哥,2017,看你的~~~~~~~~



评论